廿

主及影,太敦,其他未提及也会看也可能写。更新随缘,偶尔混杂个人呓语。

【及影】亲爱的,我想对你说03

及川写给小飞雄的一封信

希望能把未说清楚的心意传达到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01  02   04   05   06  07

      如果当时那只手落下,我想我真的不能原谅我自己吧。按照小飞雄的性格,也许你会当做又一次及川前辈恶作剧的捉弄过火。在你的心里,当时的我一定很奇怪,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我却对单单你态度这么糟糕。单细胞的你一定不会明白我当时自顾不暇的处境以及对你那既欣赏又嫉妒不甘的复杂感情,而我当时也没有成熟到能好好地把自己内心那些隐秘的想法告诉你(╭(╯^╰)╮估计按小飞雄当时的情商说了也是不会明白的吧)。

       所以,就算是小岩头槌教育后,我还是没有教你发球,不过此时我的心情却不像是过去一般沉重,想着看看小飞雄凭借自己的力量来追逐我的样子,因而除了像过去一般强硬拒绝之外,还扮起了鬼脸,虽然被小岩说是幼稚,不过也可以是小小的挑衅啦~(小飞雄在第一次介绍我时说及川前辈性格恶劣大概就是这段经历吧)虽然可能小飞雄对我的印象很差,不过我可是觉得无论是眼神发光毫不避让盯着我的小飞雄,还是一脸纯良天真懵懂的小飞雄,都让人觉得很可爱。

        纵然充满了打打闹闹,我们在一起打排球的日子却没有持续太久,因为我国中就要毕业了啊。可恶,虽然终于在与白鸟泽对战中拿下一局,却最终还是没能赢得他们。虽然得到了最佳二传手的称号,可是我们的队伍没有取得胜利,打败牛若,我还是非常非常非常不甘心。高中一定要打败他,那是当然了,我和小岩都这样想着。我又突然想起了身后的小飞雄,如果说小牛若是我身为队长带领着队伍的对手,那么身为天才二传手正以惊人速度进步的小飞雄你就是我宿命中的强劲对手吧。想到这是国中的最后的时间了,我不自觉的向你下了战书,小飞雄的表现也真的是很符合天然呆的气质,居然只是若无其事的递过来纸巾,可恶,坚强的及川大人才没有哭呢!倒是小飞雄虽然表面若无其事,但是心里应该是也是暗暗接受了我的挑战吧。

       虽然牛若那家伙一直说我应该去白鸟泽,但是我可是和小岩发誓一定要高中打败他,怎么可能在和他在一队替他传球?自然地,我选择了离家较近也是县内四强的青叶城西高中。高中的生活忙碌而又快节奏不像国中一般悠然,但是我对排球的热爱早已深入骨髓,所以在排球上的训练依旧没有变。日子一天天过去,似乎没什么区别。但是我知道小飞雄和我一样,都从来没有停止打球,怀着对胜利的渴望,不停地练习,不停的前进。我以为一切都会像是预想中的一般顺利,还暗自有些担心小飞雄你的进步太快会让我措手不及。直到我去看了那场比赛,在众人的眼中只是强校北川第一惜败这样一场遗憾的比赛,像落入石头的水面一样很快复归平静。但是我知道在小飞雄你的心中却留下了深刻的阴影,这场比赛也许会让你终身难以忘记吧。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欢迎交流

评论 ( 7 )
热度 ( 10 )

© 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