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

主及影,太敦,其他未提及也会看也可能写。更新随缘,偶尔混杂个人呓语。

【及影】亲爱的,我想对你说05

第二人称视角

可能ooc      

01   02  03   04   06   07    

   什么?小飞雄居然没来青叶城西上学……可恶,一开始是要去牛若那家伙在的白鸟泽吗?虽然白鸟泽是很强,但是小飞雄你难道忘了我们在北一时有多想打败白鸟泽,打败牛若,你居然要为牛若传球,是想气死及川大人吗?该庆幸小飞雄是个笨蛋吗,没有考上白鸟泽。何况小飞雄也不一定符合白鸟泽的理念吧。白鸟泽需要的可是完全为主攻手服务的没有自我意志的二传手。小飞雄这么恶劣(别扭)的性格进去也只可能被挤兑吧。

       乌野高校,好像是过去的强豪现在貌似籍籍无名了,小飞雄选择那里是有什么特殊的理由吗?诶诶,说到底小飞雄没有选择及川大人所在的青城,这到底是为什么啊?国中时不是一直追在我后面让我教他发球吗?难道是那个孩子对我毕业说的要打败他的话有感触,所以特意避开了和我在一所学校?不不不,更有可能是小飞雄太迟钝,跟队友也没有太多交流,所以根本不知道我在哪所高中吧……不得不说,有时候天然呆也真的是很让人头疼啊。

        不过这样也好,不在一个学校,就让我和你站在拦网的两侧,来一场比赛吧!绝对要发挥出及川前辈的实力,把小飞雄打到跪地求饶。哼,到时候就让前辈看看,飞雄你在我离开之后是不是有长进了。

        后来我确实了解到教练有对小飞雄你发出邀请,可是被小飞雄你拒绝了(真是个倔强的可爱的后辈啊),所以让小飞雄你如此坚定地选择乌野的理由到底是什么呢?因此我特意留心了一下,在教练提到练习赛对阵学校时,我破例提出了乌野,有些出乎大家的意料,算是利用了作为队长的特权吧,我想看一下飞雄以及小飞雄选择的乌野到底有怎样的实力,会是我们隐藏的对手吗?可是小飞雄现在是刚入学的一年级,应该不会这么快成为正选,不如就以小飞雄打满三场为条件吧。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提出这样的条件也不算过分吧。小飞雄,恐怕你要好好想想怎么还我哦~

          赛场上的小飞雄果然还是很耀眼,看得出来国中毕业后你也在刻苦的练习,天才这么勤奋真的是很让讨厌啊。可是明显看得出来你的队友球技还是太过稚嫩,那个小不点开场很紧张表现得一塌糊涂,可是我分明看到在这片混乱之后,小飞雄确实很放松也很冷静,这样的认真的你真的是让人移不开目光,说实话,虽然前两场并没有上场,但是我确实在暗中观察,观察着小飞雄,观察着你的队友。

       直到那个怪人快攻出现的时候,整场都惊讶了,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我的兴致也被勾起来了,原来那是小飞雄你的超快速传球,在开场时你似乎一直避免使用这种传球,而只使用了普通的传球,果然是受到过去球场上的王者的影响吗……

        如今是找到了能配合得上你的搭档吗,也许这就是你在乌野的收获与变化吧,还有哪些我所不知道的呢。看到你又重新进入了一个新的集体,也许这才是对你最好的选择吧。可是,如果想要在竞技场上走的更远,只靠一个怪人快攻是远远不够的,接球,拦网,合作,这些都是需要改进的,不知道你们是否有时间去一一完成?小飞雄你是否能耐心的去配合他们,去放慢自己的脚步呢?我很好奇,在新的队伍里里小飞雄会遇见什么样的人,发生什么事呢,我们又会有怎样的后续呢?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欢迎交流

评论 ( 6 )
热度 ( 8 )

© 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