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

主及影,太敦,其他未提及也会看也可能写。更新随缘,偶尔混杂个人呓语。

【及影】亲爱的,我想对你说06

及川写给小飞雄的一封信

ooc预警

虽然晚了两天,但还是要祝及川桑生日快乐。

01   02  03  04  05   07


       一次小小的练习赛,虽然我们并没有真正作为二传手在拦网两侧较量,但是也让我们互相有了一次了解的机会吧,无论是个人以后是球队。虽然怪人快攻是很强有力的武器,但是小不点发挥不够稳定,整体来看队员们还是有很多不足。所以,还是要给于你们一些压力,毕竟都是竞争的队伍,时间也确实很紧迫。至于是激励又或是动摇人心,都是你们自己的理解啦……(摊手)

       ”下次一定要以二传手的身份堂堂正正地打败这个可爱得要死的后辈!”,即使我说出这样挑衅的话,小飞雄还是像过去一样毫无回应。国中时的你还毫无自觉地向我递来了纸巾!而现在的你却又是在宽慰队友!“诶?大家的关注点居然是这样的后辈到底哪里可爱了?看起来小飞雄你真的超凶,听说连亲近小动物都被讨厌了(简直和我搭讪清水小姐被无视一样郁闷啊)。想起你那郁闷又纠结的脸,没关系,及川桑可以教你如何闪亮的微笑哦~哈哈哈,这样的小飞雄怎么会不可爱呢?

    “他是我国中时的前辈,性格十分恶劣”“这个人就是这样,很擅长扰乱人心”,这都是什么介绍啦,这样你的前辈和队友对我的第一印象都这么恶劣,小飞雄你真的忍心吗?及川前辈我可是一直很受欢迎的,粉丝也很多,这一点毋庸置疑(虽然小飞雄你这么单细胞不会明白这些)。所以,还是期待你们坚持到IH 预选赛,这样我一定要在赛场上把小飞雄打得落花流水,我绝对不会手软的

    “没落的强豪”“飞不起来的乌鸦”,听着这些外界对于乌野高校的称呼。乌鸦?想起那位“养了一群乌鸦”的老教练。之前听闻要复出成为某高中排球教练,后来因为身体原因还是没能出任。这就是小飞雄选择乌野的原因吗?听说那位教练实行的可是“魔鬼训练”,小飞雄果然是追求着进步,想不断的打磨自己啊……在这方面小飞雄意外的一点也不傻,很有自己的计划嘛。(至于别的就……)只是身为二传手,你自身的愈加锋利真的就是最好的吗?

       不得不说,你改变了一些。我以为你再也不会使用超快传球,而如今你找到了能配合得上自己的搭档,也许这大概是机缘巧合吧。超快的反应能力,更重要的是,绝对信任的起跳,总觉得一切都配合得刚刚好,不差一分,一毫,。如果不是遇到小不点,你也许不是现在这样子。想起来,没有进入白鸟泽或者青城,选择了乌野,现在来看,真的是你最好的选择。人生际遇的事,谁又能说得清楚呢?

       我深知,也许过去的你像是一颗长势良好的幼苗,远远赶在他人前面自行向上生长着。如今,你被栽入了合适的土壤。同伴,也许你过去认为只是一起打球的人,教练,也许你过去认为只是下命令作安排的人,前辈,也许过去认为只是效仿超越的人,还有更多的人,他们所带给你的除了能力上的帮助,也许还有更多其他的……我很开心地看到你站在对面对着大家解释顾及队友的样子,其实这样的你,早就已经不是那个只会说”我一个人也可以赢”的小飞雄了。我期待着你的成长……

  ——TBC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欢迎交流

以下为一些与文无关闲话

7.20当天记得并想码字然而最近坑了很久也写不出来(文力不足|面壁),所以默默地退出了lof。又及7.20Chester Bennington的事情也很让人难过(虽然我只听歌很少关注歌手)看一些歌词突然很有感触

There are things that we can have,but can't keep.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