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

主及影,太敦,其他未提及也会看也可能写。更新随缘,偶尔混杂个人呓语。

【及影】亲爱的,我想对你说01

及川彻写给小飞雄的一封信

希望能把想要对方明白的心意说清楚

ooc属于我 美好属于他们

07   06    05    04    03    02


亲爱的小飞雄:

     小飞雄,被我叫亲爱的你一定会很奇怪的吧,我都可以想象得到你看到这个的时候皱起眉头惊讶又疑惑的样子了,果然是个笨蛋呢。小飞雄,虽然平时喜欢捉弄你,但是这次可不是恶作剧,即使不相信,也要认真的看完这封信哦。

      第一次见到小飞雄是什么时候呢?是在初中你第一次排球训练时吧,那时新队员们依次自我介绍,"我叫影山飞雄,来自秋山小学,小学二年级开始打排球。"简短而普通的介绍,本不会留下什么印象,但是听到这么早就开始打排球,我不禁往你那边看了一眼,一颗圆滚滚的脑袋,圆圆的婴儿肥的脸,深蓝色的眼睛里却充满了斗志,真的是很有意思啊。就这样,我记住了你,你的名字,你的眼睛。

       后来大家几乎每一天都在一起练球,慢慢的熟悉起来,我发现,很早就开始练习排球的你,比起其他人确实显得更熟练,虽然还没有形成自己的球路,但是已经远远超过了同时期进入的同伴。平时的部活训练,你总是到的很早,练习也是不折不扣的完成,这种勤奋,再加上你对排球深深的热爱,很难不让你从众人脱颖而出。你再一次进入了我的视线,当提到排球时你深蓝的双眼散发出的光仿佛承载了星辰,这个时候我意识到我们都一样,那么的热爱排球,将其视为生命中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那时的你一苟言笑,除了排球对于其他都毫无感觉,跟排球部的人也是礼貌却疏离,但是我没有想到这样的小飞雄居然会缠着要我教你发球,也许是因为我曾经在大家面前示范过而你真的很想学习吧。那时的我身为队长和前辈,自然教过你拦网,接球,传球,但是我个人的大力跳发球,却没有教过。

      本就能力很强的你,学习排球方面的方法技巧也很快,也许这就是天才吧,想到这一点的我,内心闪过一瞬间的不甘心。什么嘛,身为天才还这么努力,真的是让人讨厌。虽然是队里主将作为二传手也是县内数一数二的,但是归根结底我也只是个普通人而已。天才和普通人的差别啊,也许是因为这个,我对你不只是欣赏,渐渐产生了羡慕,甚至连嫉妒的芽也在心底潜滋暗长。因为这些隐秘的无法说出口的原因,我对你也不再像是以前一般友善和坦然。

       可是小飞雄你真的是很单细胞啊,对这些变化毫无感觉,内心单纯的想要不断地进步,你一直跟在我后面说“及川前辈,请教我发球!”,看到你抱着球满怀期待瞪大眼睛看着我的样子,我的内心是有些小得意的,但是却也只是毫不留情说“不要!”。一次次的请求,一次次的拒绝,你眼中的热切从未变过,惊讶之余,被一个小鬼这样缠着我也很头痛,但也许是内心的虚荣以及想要捉弄小飞雄的内心不断转换,我任由着你一次次的请求,再加上单细胞的你从来没有受挫的感觉,我以为这种微妙的平衡会一直持续下去,直到那次的比赛将这勉强维持的局面打破。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欢迎交流

      

       

评论 ( 4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