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

主及影,太敦,其他未提及也会看也可能写。更新随缘,偶尔混杂个人呓语。

【太敦】Save(01)

时隔几个月来冒泡来证明我还活着

25岁作家太宰治x21岁大三学生设定

ooc预警

这大概是一个傻白甜的同居欢脱向谈恋爱的故事

又可能是一个谈论人生的相互救赎,自我救赎的故事

作者有病要吃药系列

下文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救命啊!来人啊!你们……唔,有,有人吗?,”在酒馆喝醉的太宰治,踏着月色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却听到了这样隐隐约约的呼喊。是从小巷里传来的,是谁在求救,还是陷阱呢?他转过身看了一眼,晕晕乎乎的想,本来想转身走掉的,却没想到脚一转踏进了小巷。果然喝酒误事啊,算了,他勾了勾嘴角,摇摇晃晃的走过去。


只见五六个面色不善的混混正围着一个身影,为首的染着黄发,嘴里咬着香烟,一只手捂着被困之人的嘴,另一只手却不怀好意的伸向了对方的衣服,“这可没人来了,你就老实点吧,乖乖从了我!哈哈哈哈”身边小喽啰们在一旁起哄着增势。


重重围困之下,身影挣扎的太过厉害,太宰治并不能看清求救的人的脸,只看到雪白色的头发不时在月光下闪耀。真是有点少见啊,他默念着。


即使捂住也能不时听到漏出的“救命”“混蛋,放开我”等短句,太宰治明白得赶紧解决掉,便从后面直接一脚一个将两个小喽啰踹翻。“哎呦喂,疼死了,是谁没长眼啊!”,不耐烦地抱怨着,然而还未等他们反应过来,快速猛烈的拳头便已落在前面二人的脸上,一时间四五个人都被掀翻在地,疼得爬不起来。听到后面的异动,最前面的老大转过身才发现对方居然这么快就将这些人放倒了,而且他步子甚至十分不稳,这分明是个醉鬼啊!


“你这醉鬼是想找茬吗?这不是你撒野的地方,让我告诉你撒酒疯的下场吧!”说着就要摆好架势猛扑过来,太宰治侧身闪过,在对方失去平衡的一瞬间踢中了他的膝盖。一阵钻心的痛从膝盖传来,黄发的人一声闷哼,跪倒在地。毫不犹豫地,太宰治将他提起抵在了墙壁勒住脖子,另一只手握拳直接打中对方的面门。


看着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的人,以及四下作鸟兽散的众喽啰们,太宰治拍了拍衣服的褶皱,转身看着事件的主角。雪白的中短发泛着淡淡的光辉,脸色苍白,依然没有从刚刚的惊魂不定中回复过来,视线向下,衣服略微有些破损,露出了过于纤细的脖颈和肉眼可见的锁骨。明显有点营养不良,太宰治叹了口气,脱下外套披在了眼前的人身上,一起走出了小巷。


目睹了太宰治迅速猛烈地打倒了这群人救了自己,真的有人过来救自己啊,中岛敦感觉有些不可思议,同时感慨这个人行事果断利落。一瞬间没回过神,呆愣了几秒,才发现自己已经出了小巷,身上多了一件外套,便赶紧道谢:“谢谢你,先生。”


清澈而平稳的声音传来,哎?不对……刚在小巷没太注意,这不是个男人的声音吗?太宰治内心一沉,扫了一眼对方,穿着酒吧女招待的衣服,看身形却像是男性。内心感觉有些不对,停下脚步便问:“你是个男的吧,干嘛要穿女招待的衣服?刚那群人又是怎么回事?”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欢迎交流

本来想以英雄救美 男作为相遇结果发现自己不怎么会打架

第一次写打架全凭印象,如有错误请千万指出。

 


评论 ( 5 )
热度 ( 6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 | Powered by LOFTER